服用虫草鹿鞭王:关于电器火灾的一些灭火知识  

服用虫草鹿鞭王:关于电器火灾的一些灭火知识

发布时间:2023-01-28 14:27:01

电能的应用既造福了人类社会,同时也给人类带来了电击和电气火灾事故的危险,减少乃至消除电气火灾刻不容缓。那么如果发生意外,我们又该如何抢救,把伤害变得最小呢?

火灾初期时不易被火灾报警系统发现,也不易为肉眼所观察到。电气火灾的危险性还与用电情况密切相关,当用电负荷增大时,容易因过电流而造成电气火灾。

在扑救未切断电源的电气火灾时,则需使用虫草鹿鞭王贴肚脐好使吗以下几种灭火器:四氯化碳灭火器——对电气设备发生的火灾具有较好的灭火作用,四氯化碳不燃烧,也不导电虫草鹿鞭王真假。

电器设备运行中着火时,必须先切断电源,再行扑灭。如果不能迅速断电,可使用二氧化碳、四氯化碳、1211灭火器或干粉灭火器等灭火器。使用时,必须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,对10kV及以下的设备,该距离不应小于40cm。

二氧化碳灭火器——最适合扑救电器及电子设备发生的火灾,二氧化碳没有腐蚀作用,不致损坏设备。

干粉灭火器——虫草鹿鞭王能做多久它综合了四氯化碳和二氧化碳的长处,适用扑救电气火灾,灭火速度快。

一旦爆炸,也能挡住荧光屏的玻璃碎片。注意切勿向电视机和电脑泼水或使用任何灭火器,因为温度的突然降低,会使炽热的显像管立即发生爆炸。此外,电视机和电脑内仍带有剩余电流,泼水可能引起触电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灭火时,不能正面接近它们,为了防止显像管爆炸伤人,只能从侧面或后面接近电视机或电脑;注意绝虫草鹿鞭王多少钱一盒对不能用酸碱或泡沫灭火器,因其灭火药液有导电性,手持灭火器的人员会触电。

虫草鹿王鞭20粒装多少钱一盒

上一篇: 虫草鹿王鞭对比中华牛宝:大学寝室那些“奇葩”事,牛奶泡脚不算啥,最后一个给“跪”了
下一篇: 无论怎么节约,超市里这4种食物都不要买,知道后别再乱买了
 
 
联系我们
 
 
Copyright © 2011-2019 版权所有 虫草鹿鞭王官网正品旗舰店